首页 / 院系成果 / 成果详情页

加强医院后勤管理队伍建设的若干思考  期刊论文  

  • 编号:
    001a673c-c23a-474c-9fd6-c0fbd78342f9
  • 作者:
    陈新刚
  • 地址:

    [1]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后勤服务中心

  • 语种:
    中文
  • 期刊:
    中国卫生产业 ISSN:1672-5654 2019 年 16 卷 2 期 (91 - 92) ; 2019/1/15 0:00:00
  • 收录:
  • 关键词:
  • 摘要:

    在进行队伍建设时还应从医院后勤管理部门的人员结构入手,使其建设目标、建设手段、建设效果之间能够形成逻辑自洽的形态。该文绕着队伍建设的目标定位、队伍建设的手段应用、队伍建设的结果评价等若干问题提出思考。后勤管理队伍建设的路径可围绕着:依据医院职工队伍建设总目标开展部门目标分解、围绕着部门职工队伍建设来拟订阶段性目标时间表、传统队伍建设模式扬弃下与在线信息交互相结合、部门制订内部职工队伍建设细则并落实主体责任等4个方面展开构建。

  • 推荐引用方式
    GB/T 7714:
    陈新刚, 等. 加强医院后勤管理队伍建设的若干思考 [J].中国卫生产业,2019,16(2):91-92.
  • APA:
    陈新刚.(2019).加强医院后勤管理队伍建设的若干思考 .中国卫生产业,16(2):91-92.
  • MLA:
    陈新刚, et al. "加强医院后勤管理队伍建设的若干思考" .中国卫生产业 16,2(2019):91-92.
浏览次数:118 下载次数:0
浏览次数:118
下载次数:0
打印次数:0
浏览器支持: Google Chrome   火狐   360浏览器极速模式(8.0+极速模式) 
返回顶部